Artist | Wandering Poet | Thinker | Photographer

荒野魂斗罗 (Live) - 歌手

好友老李听完《荒野魂斗罗》,与我说了一堆话。

.

老李:“荒野大镖客,马背上夕阳下,生命无聊的意义。生而向死,破旧的牛皮腰带上,总要扣着一颗崭新的左轮枪子弹留给自己最后尊严。一声枪声震飞了枯树上的秃鹫,一抹红色的惊艳,便是留给这已和我无关的世界最后的柔情。秃鹫仍为报复我打碎它的美梦,啄食我的眼球,我将盯住它内心最黑暗之地,埋藏的最卑微的自己。纵有利刃摧折骨,但作一人走一遭。”

我:“你怎么回事”

老李:“砰~平静了!”


我们俩相视一笑,平静了。



著作权归️浅梦 & 松鼠所有。

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,

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Artist松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